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

【法米滋法式手感爆米花】吃吃文來囉!!



去年,在高雄年貨大街首次吃到「法米滋法式手感爆米花」,之後就念念不忘的滋味~
今年,突然一個嘴饞,就想到來買買,一開始因為忘記名字,只好搜索關鍵字
高雄、爆米花,還好就讓我給找到了。
當初買的是焦糖、巧克力,這次看到官網上總共有八種口味

圖片來源/官方粉絲團


本次一口氣買了六罐

滿滿的大爆米花

照慣例,發票來一下

美麗的插曲:當時為了湊免運費(免運門檻NT.600),算術不好的我以為是要買六罐,滿心歡喜的挑好口味之後,才發現……
一罐 NT.150,買四罐就好啦!!!

但是,口味都挑好了,要捨棄哪一罐都心痛,最後還是全買了
購買的口味有;法式焦糖、歐蕾巧克力、經典原味、香頌起士、里昂披薩、香酥肉鬆(三甜三鹹)
一字排開,氣勢驚人

依照本家開罐的順序一一介紹
(純屬個人口味習慣)

里昂披薩_爆雷款😱😱😱
圖片來源/官方網站
是的,他……並不如預期中的好吃,口味太鹹,很難讓人一口接一口,感覺吃完一整桶,腎臟會鹽化的Fu,如果是熱愛重口味的朋友,是不能錯過的美味,但是對我來說…….真的 
太。鹹。了。
因此,披薩口味成為第一個開罐,但是最後一個還吃不完的口味。
存活時間: 近100多天

法式焦糖_螞蟻款😚😚😚
圖片來源/官方網站
爆米花就是要「甜」,繼上回被暴雷披薩傷害心靈後,第二開罐的是先前就有買過的焦糖口味,果然甜到沒話說,一不小心就吃完半桶,在開罐後,保持完美脆度的不出五天即消化完畢,原本心中排行第二,因為出現原味這個強勁對手,只好忍痛排行NO.3
存活時間:近10

香頌起士_薄弱款😳😳😳
圖片來源/官方網站
所謂薄弱,是印象薄弱……好吃是好吃,普通好吃,鹹度適中,比電影院的鹹味爆米花更為香脆,被偏好重口味的小朋友吃光光,我都沒吃到多少(我在忙著吃原味),很快又一桶被殲滅了。
存活時間:近8

經典原味_黃金款💕💕💕
圖片來源/官方網站
原味,果然堪稱經典,甜度我認為比焦糖更為剛好,焦糖吃多不免口膩,原味則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,需極力地克制自己的手,才不會一開罐就全部吃光光~心中排行NO.2
存活時間:近10

歐蕾巧克力_美味款😋😋😋
圖片來源/官方網站
巧克力苦甜味恰到好處,不用擔心太甜膩,又可以發揮爆米花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神奇魔力,雖然開罐時間較久,但是脆脆的口感依然存在,每次速速吃完就蓋上,順便克制一直動手又動口的自己,果然下次還是會再買個人心中的NO.1
存活時間:近15

香酥肉鬆_消失款😷😷😷
圖片來源/官方網站
身為最後一桶的它,遽然 消。失。了。
不是我不想介紹,而是它就這樣消失了,據推測應該是家裡人帶去工作的地方當成上班零嘴,事後詢問,只見她笑而不語…….究竟是好不好吃,也是無從得知,但是,未來應該是不會把肉鬆選入購物車內吧……
存活時間:???

最後心得總結
爆米花要好吃
做甜,必須甜而不膩
做鹹,必得鹹而爽口

法米茲的甜口味都不錯,但是鹹口味就.......對我來說太重了些,因為是個人飲食習慣,也許有朋友覺得鹹度剛好,因人而異就真的要吃過才知道。
除了好吃之外,他們家客服服務也很不錯唷!!整個訂購流程、付款步驟、收貨安排都很清楚也會提供協助。

最後,預告一下

下一篇會使用的產品/吃吃是
樂軒 和牛專門店
敬請期待~Bye

如果
你想試但又不敢試的產品

你想要我體驗看看的話,歡迎留言唷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